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校师生在第六届孔雀奖全国高校声乐展演中获佳绩

【 编辑: | 发布日期:2018-07-29 | 浏览次数: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宏丽7月27日,第六届孔雀奖全国高等院校声乐展演在广州落下帷幕,我校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翟欢以第10名的成绩获综合师范院校教师美声组二等奖王宏丽、陈信任两位老师获总决赛入围奖学生商星星以第10名成绩获综合师范院校本科美声组二等奖;吴妮以第5名成绩获综合师范院校本科流行组三等奖;彭玉章获综合师范院校本科美声组优秀奖陈芳、余柳、张伟三位同学获总决赛入围奖;翟欢、麻华两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马明明老师获优秀钢琴伴奏奖;湖北文理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第六届孔雀奖全国高等院校声乐展演是由中国声乐家协会主办的国内顶级声乐赛事,本次大赛共设14个组别,来自全国专业音乐院校声歌系综合师范院校音乐学院高职高专音乐系等300多所高校的1800余名声乐专业师生参加了本次比赛。通过本次赛,充分展示了湖北文理学院师生风采,充分展示了我校音乐与舞蹈学科的人才培养质量,极大的提升了我校音乐与舞蹈学科的知名度和学科影响力。

 审稿人:姜俊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