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改教研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教育教学竞赛

【 编辑:17 | 发布日期:2023-09-15 |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樊体睿 郑浩田)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精神;为参加学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育教学竞赛做准备,引导青年教师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提升教学能力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3年9月14日下行2点30分,音乐与舞蹈学院在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教育教学竞赛。

本次竞赛的主题是“亮风采、助成长、强内功、促提升”,主要考察青年教师对课程的教学设计、教学PPT、无学生课堂教学三方面的能力,旨在促进青年教师磨炼教学基本功,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竞赛结束后,各位评审专家依次对参赛教师的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组织与教态等方面进行了一一点评。

(审稿人:李碧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