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改教研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人才培养工作会议

【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2-07-01 |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徐小浩)6月23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人才培养工作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三办负责人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磊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和背景,梳理总结了学院目前学风建设和教育管理方面的成效与不足,传达了学校有关暑期学生工作的安排;分管教学的负责人李碧高详细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和学位授予情况。毕业班辅导员廖星铭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随后,各班班主任分别就班级学生学业、就业创业、安全管理、班级活动、艺术实践等方面作了总结,规划了下学期班级工作。

院长常开起做总结讲话。他指出,班主任要明确职责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和教学学工联系,抓好班级工作。学院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加强管理,统筹协调,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学院班级工作和学风建设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本次会议是对本学期学院学风建设、协同育人、专业引领和班主任工作情况的一次阶段性总结,同时也是对下学期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部署,为今后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审稿人:胡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