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改教研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预答辩活动

【 编辑:17 | 发布日期:2022-05-20 |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吴恋珍、张广南 520日,在南区三栋四楼博士工作室,李碧高、凌崎两位老师主持了2022届部分学生毕业论文预答辩活动。

本次预答辩活动有六位学生参加,分别是储陈惠子:《郧阳民歌调查研究》、刘卓峰:《坚守亦艰守——宜城市襄阳花鼓戏剧团调查研究》、胡江涛:《保康民歌调查研究》,李星星:《最后的告别:陇西县丧葬仪式音乐表演民族志研究》、王云龙:《巴蜀之画——四川民歌主题钢琴组曲》音乐分析、计金刚:《郧阳吹打乐调查研究》,六位学生从选题缘由、价值意义、研究方法、论文内容等方面分别作了陈述汇报。

两位老师就每位学生的论文内容、主要结构、陈述技巧、PPT制作等方面作了现场点评和指导。两位老师强调,预答辩结束后务必要进行仔细的思索与揣摩,并对不足之处予以改进。要做到最好,这是我校一直以来对学生高标准的要求。

最后,学院教学负责人李碧高老师指出:本科毕业论文是对你们整个大学生活的一个总结,在书写学术性论文时,一定要时刻将学术的规范性和严谨性牢记在心。





(图片拍摄:吴恋珍、张广南)


审核人:凌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