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改教研 > 正文

舞蹈表演系举行第七周教研会

【 编辑:综合编辑 | 发布日期:2021-04-25 | 浏览次数: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丁欣 刘琦) 4月15日中午,音乐与舞蹈学院舞蹈表演系在S3栋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七周系部教研会议,会议由舞蹈系专业负责人线国有教授主持。

13D0E


会议第一阶段总结开学以来各科老师的教学情况,并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汇报交流。探讨教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如何解决,安排落实接下来的教学计划,提出教学档案出现问题的老师如何整改,做到全部统一、完整。会议着重强调教师在教学环节中应遵守学校规定,不得无故迟到、早退,遇到突发状况应及时与教科办黄晓莉老师及教学院长取得联系。

会议第二阶段线老师对18级舞蹈毕业晚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对具体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此次晚会需要全体教师共同努力,投入足够的精力、投入足够的时间,潜心排练,认真打磨才能呈现一台圆满的演出。及时了解学生学习状态,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加强工作的主动性和时效性。并指出《荆山楚源》项目为18级实习平台,作为我们的实习剧目课程,要求任课老师在二度加工创作时加入专业教学特色,争取作为地方高校专业建设特色,推出全国交流展演。


会议最后,线老师对17级专场答辩工作计划进行详细安排。要求每位老师投入大量的时间给予学生指导,通过线上线下平台督促学生,强调论文质量标准。

审阅人 :李碧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