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改教研 > 正文

声乐教学团队开展教研活动

【 编辑:综合编辑 | 发布日期:2019-11-12 |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7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声乐教学团队的老师们开展了教研活动。

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常开起,教学副院长魏莉参加了此次教研活动。

   会议中讨论了即将在11月下旬启动的教师技能汇报音乐相关事项,确定了参演人员和参演曲目,确定了前期和伴奏与彩排时间;讨论了在修改人才培养方案中如何更合理的发挥教师资源,更精准的做好人才培养,对于课程的修改、课时的确定、学分的把控、艺术实践如何纳入学分管理;共同商议了怎样结合声乐专业的特点做好相关教研和科研工作等问题。会上有六位老师对上述问题提出了积极建议。

在听取了与会老师对于专业发展建设的若干意见后,常开起指出,目前音乐与舞蹈学院面临的困难很多,有很多问题是长期存在的,但是我们的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不怕困难,有困难我们克服困难,有问题我们解决问题,各系主任和各团队负责人作为音乐与舞蹈学院的中坚力量,要勇于担当,有所作为,把握和发挥好音乐学院的优势,在教学中把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结合起来,教师要站稳讲台也要站稳舞台,在专业技能方面要做好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