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改教研 > 正文

“如何成为一名新时代下合格的高校教师”——钢琴团队开展教研活动

【 编辑:综合编辑 | 发布日期:2019-10-18 |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7日下午,钢琴团队开展了主题为“如何成为一名新时代下合格的高校教师”的教研活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精神!会议上,青年教师代表华巍老师和教学督导黄小敏老师都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大家结合多年以来的实践教学深刻的谈了各自的经验和感受,华巍老师说到“自从来到音乐与舞蹈学院工作,我感觉肩负着很重的使命,作为青年教师我们在扎实做好基础教学的同时还要注重在教学过程中对学生学习状态及心态的细致观察,更多的关心学生。”黄小敏老师谈到“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要有使命感,热爱自己的岗位,具备终身学习的观念,要不断更新教学方法。”

   老师们的发言让在座的每位教师都很受感染,大家表示我们要坚定教育事业的信念,认真完善自我,不断提升自我,用我们的爱心、敬业的激情去做好教育工作,才能成为新形势新时代下的合格高校教师!

钢琴团队教研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