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改教研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学团队积极开展教研活动

【 编辑:综合编辑 | 发布日期:2019-10-18 |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7日下午2:00音乐与舞蹈学院理论团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教研活动,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常开起、党委书记姜俊毅、副院长魏莉、党委副书记胡磊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

   理论团队围绕音乐与舞蹈学院专业理论课程建设展开交流与研讨,常开起、谢秀敏、王向峰、刘群、高瑾、冯妮娜分别就各自所带理论课程教学及课程建设进行了交流与发言。院长助理李碧高以“微课课程”建设为切入点,对《曲式与作品分析》课程当中《音乐的主题》这个知识点进行教学策略分析与PPT展示。


   最后,常开起、魏莉、姜俊毅分别针对每一位教师进行了点评与交流,并期待理论团队在今后的教研活动“论有所思、思有所获、获有所成”,争取音乐与舞蹈学院的专业理论课程建设有新的突破。


14225

理论团队教研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