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课程建设 > 正文

湖北文理学院学院第十一期教学沙龙 ——“五四青年节主题”视唱律动结业音乐会

【 编辑:综合编辑 | 发布日期:2023-04-28 | 浏览次数:

 

(通讯作者 冯妮娜)为了进一步检验视唱练耳课程教学效果,提升课程教学质量,4月24日下午3点,音乐表演2111班与舞蹈表演2111班“五四青年节主题”视唱律动结业音乐会在S3栋音乐厅举行,音乐与舞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课程团队及教师出席并观看了此次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以歌曲《青春》拉开序幕,之后以齐唱、自弹自唱、二部声部视唱、舞蹈律动、多声部合唱等不同形式,按照起承转合结构布局将音乐会逐渐推向高潮。本次音乐会从不同角度带领我们领略青春活力,从不同表演形式检验视唱水平,同时能够在隐性教育上唤起当代青年大学生的青春使命与责任担当。


学院一年一度视唱律动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探索地方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与视唱练耳课程教学模式改革都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审核人:李碧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