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聂军到音乐与舞蹈学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21-12-24 | 浏览次数:

 

  (教工通讯员 徐小浩)1223日下午,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宣讲团成员、教务处长聂军教授应邀在南区一栋多功能厅作题为《为了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樊,学校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音乐与舞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在校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等近150余人参加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俊毅主持。


报告会上,聂军教授从中国共产党的三个重要的历史决议、年奋斗的重大成就、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最重要成果”等方面开展论述,不仅阐释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还重点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整场报告主题突出逻辑清晰,提纲挈领,内容丰富、启发思维,对于帮助我院党员干部师生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院师生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持续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结合此次报告会的深入解读,深学细悟全会精神,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审稿人:姜俊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