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廉政宣教月特别活动(一)|廉洁迎国庆——军训草地音乐会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21-10-11 | 浏览次数:

 

(通讯员:廖星铭)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氛围,音乐与舞蹈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开展了廉政宣教月暨迎国庆特别活动———军训草地音乐会。

军训草地音乐会在夜幕中开始,在一首首红色歌曲中拉开序幕。“全体起立”随着号令的发出,全体音乐与舞蹈学院大一新生站起共同奏唱《我和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我爱你中国》等歌曲,在红色旋律中,朴实的歌词、滚烫的旋律,奏出了“百人合一”的气势,唱出了全体学生的共同心声,一首首激昂的歌曲,激发出师生们强烈的爱党爱国热情,为祖国生日献出最真诚的祝福。


“你懂得艰苦奋斗不忘本,无怨无悔守清贫,两袖清风不染尘”,音院学子还共同奏唱《清风颂》与《只要平凡》,响应廉政宣教月主题。同学们举起手中的闪光灯,随着旋律摇晃着。通过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学生进一步正确认识廉洁自律的意义,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规范纪律作风,把廉洁自律意识深深扎根思想深处,在工作和生活中将廉洁承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合唱完毕,各班在拉歌环节积极活跃,共同齐声高歌与祝福祖国有关的歌曲,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军训情谊。在最后的个人才艺展示环节,音院学子展示自身特色,舞姿优美,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

这场草地音乐会不仅是一场音乐盛典,也是一次触及心灵的爱国教育,在即将到来的国庆之际,用音乐歌颂祖国的光辉历程,用舞蹈展现祖国的繁荣昌盛,音院学子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福。

审核:胡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