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21-04-16 | 浏览次数:

 

(教工通讯员 徐小浩)4月15日下午,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王悦洲应邀来到音乐与舞蹈学院,为学院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在校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等近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姜俊毅主持。

报告会上,王悦洲以《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四方面开展论述,通过丰富翔实的历史资料、形象生动的语言风格,从不同角度解读了党史,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使大家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姜俊毅指出,王书记的授课语言生动、事例鲜活、内容丰富,让我们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历史贡献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历史启示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

姜俊毅强调,全院师生、党员干部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在坚守初心中淬炼、不断强化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扎根教育事业,谱写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十四五”开局作出更大的贡献。

(审稿人:胡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