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21-04-06 | 浏览次数:

 

(教工通讯员  徐小浩)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2021年4月1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超教授应邀在南区多功能厅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在校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等近13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姜俊毅主持。

报告会上,徐超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担当》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中国梦、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经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三方面开展论述,不仅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还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并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如何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徐超教授为学院教职工宣讲 张胜强摄


整场报告主题突出、提纲挈领,内容丰富、启发思维,对于帮助我院党员干部师生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的理解,深化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进而切实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对提高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能力和办学治院水平、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受到与会师生的一致好评。

(审稿人:姜俊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