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行2020年度预备党员培训班线下面授第二讲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20-12-23 | 浏览次数: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巫瑞淇)为了进一步增强预备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党的知识普及,音乐与舞蹈学院于12月22日中午于1栋多功能厅举行音乐与舞蹈学院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讲党课,参加会议的有学工办主任徐小浩老师,学院2020年全体预备党员。

(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讲现场)

本次培训第二讲由徐小浩老师主讲,此次培训的主题是学习《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在讲课过程中,他从党员义务和权利的含义,党员义务的主要内容、党员权利的主要内容以及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四个方面入手,向同学们传达了作为预备党员应该进一步明白的基本知识。

对党员义务与权利的讲解,使各位学员受益匪浅。不仅学习到党员的义务与权利,更感受到党的良好作风,在心灵上受到感召,铭记纪律,在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己,时刻督促自己向党员看齐。

(审稿人:徐小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