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金刚川》

【 编辑:综合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0-11-27 |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重温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激情,1126日,音乐与舞蹈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和部分学生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金刚川》。

影片讲述了1953年,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志愿军战士为在指定的时间内通过一条名为金刚川的河流赶往金城参加最后一场大型战役,冒着美军飞机的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修补战火中的木桥,不怕牺牲,奋勇迎战的故事,展现了志愿军战士临危不惧、视死如归、团结一致、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集体主义、爱国主义精神。

此次观影让全体教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表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一定要弘扬和传承抗美援朝精神,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将这种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敢于担当,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为推动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