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行第二十四期党校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党课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20-11-14 | 浏览次数: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郭梦瑞)11月14日中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南区一栋多功能厅举行了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开班仪式。出席仪式的有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磊、学工办主任徐小浩、学生党员以及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仪式由学生党总支秘书处黄泽新主持。

(开班仪式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党校班主任徐小浩宣读了本次党课培训班的开班文件,并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一是希望各位学员认真学习,珍惜学习机会,不断提升理论素养; 二是希望大家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三是希望大家遵守纪律,严格遵守培训班对学员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

(党校班主任徐小浩老师宣读开班文件并讲话)

典礼上,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积极分子代表周楚昊发言)


(学生党员代表洪欣发言)

开班仪式结束后,胡磊为新一期积极分子们带来党课第一讲。他理论联系实际,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表示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发展历程的了解,受益匪浅。

(党委副书记胡磊给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本期党校培训采用理论结合实践的形式,设置理论讲授、分组讨论以及社会实践的课程体系,务求实效,使培训更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

(审稿人:徐小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