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举行2020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20-06-01 | 浏览次数:

 


(教工通讯员 徐小浩5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举行2020年第三次集体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三办主任、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参加5月党委中心组学习活动,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姜俊毅主持。

会上,姜俊毅领学了人民日报评论文章《守土有方 积极作为——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求是网评论文章《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关于群众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学校2020年第一期信息简报《美术学院应用“清单式工作法”主推高质量发展》等内容。

(会议现场)


她指出,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要围绕疫情防控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狠抓工作落实,拿出真招实招,精准发力,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她强调,要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亲近群众,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善于从群众中汲取智慧,关注群众诉求和群众情绪,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

她要求,各系、各办公室要结合学院近期工作实际,做好学院教师岗位聘任相关工作,做好解释答疑;同时,要密切关注2020届毕业生情况,深入了解毕业生学业、工作和心理等情况,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2020届毕业生工作平稳有序。

会上,学院院长助理李碧高、音乐学专业系主任麻华分别交流学习体会,并就所分管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审稿人:姜俊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