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行党课第四讲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19-12-13 |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俊秀)2019年11月10日中午,音乐与舞蹈学院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2019年预备党员培训班第四讲在南区移动多功能厅举行,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全体预备党员参加。马克思学院、政法学院党委书记王礼刚授课,他作了题为“对标新党章,明确新任务,践行新使命”的党课报告。

他指出,政党章程是政党的立党之本。中国共产党人历来重视党章的地位和作用,邓小平同志说:“国要有国法,党要有党规党法。党章是最根本的党规党法。没有党规党法,国法就很难保障。”这是我们党对党章在党内生活中地位和作用的十分精确的表达,党章是每个党员的行为准则。对于每个党员而言,只有把党章学习好、遵守好、贯彻好、维护好,才能加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员标准,贯彻与落实党章,要贴近实际,要在学习和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敢于战胜自我,锻炼意志,克服困难,善于和勇于自我约束,完成党组织赋予的任务和使命。

他指出,大家生逢机遇前所未有的时代,要把握机遇,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审稿人:徐小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