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行2019年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讲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19-12-08 | 浏览次数: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张俊秀)2019年12月5日中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南区3栋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次党课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磊授课,全体预备党员参加学习。

(授课现场)

胡磊指出,作为一名党员,一是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二是作为学生党员要密切联系群众,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热爱和关心集体,顾全大局,树立榜样作用,带动同学共同建设好集体,增强集体的凝聚力。

(预备党员认真听讲)

胡磊强调,每一位党员,尤其是大学生党员,都必须抓紧时代的脉搏,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主义先锋战士!在前进的道路上,只有不断超越自己才能不断战胜困难,不管是在学校里还是在社会上,大学生党员都应该自觉地为党旗增光添彩,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审稿人:徐小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