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行2019年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19-12-04 | 浏览次数: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徐小浩 张俊秀)12月2日中午,音乐与舞蹈学院2019年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于南区三栋二楼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姜俊毅、党委副书记胡磊、辅导员刘琰琰、徐小浩以及2019年度发展的学生党员30余人参加会议,仪式由徐小浩主持。

(全体党员入党宣誓)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面对党旗进行宣誓。徐小浩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大家要保证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成效,实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得有所用。仪式最后,胡磊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和任务;二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三是要加强组织纪律性,遵守培训班的各项制度。

(院党委副书记胡磊讲话)

开班仪式结束后,姜俊毅作了题为“强化角色意识,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第一讲。她指出,每个学生党员正确看待党员培训活动,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深刻意识学生党员的责任。通过培训,要加强理论学习,重点学党章党规、学党史新中国奋斗史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历史思维和辩证思维,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

(院党委书记姜俊毅讲党课)

她强调,作为学生党员一是要处理好理论学习和专业学习之间的关系,二是处理好勤学苦练和遵章守纪之间的关系,三是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学风,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审稿人:胡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