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行第二十一期党校第二讲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19-11-26 | 浏览次数: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徐小浩 巫瑞淇)11月26日中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南区3栋jt04举行了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党课培训。学院党委书记姜俊毅授课,全体积极分子和部分发展对象参加学习。

(院党委书记姜俊毅讲党课)

在此次党课中,姜俊毅作了题为“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责任——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党课第二讲。她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责任 、文艺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 ”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展开论述。

(院党委书记姜俊毅讲党课)

姜俊毅通过对党的知识和新时代赋予青年大学生使命等方面的详细介绍,把同学们领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知识的海洋。最后,她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强调,当代大学生需要提高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时代之潮头,发时代之先声,为人民、为伟大的祖国鼓舞欢呼,利用所学知识创作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艺术作品,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书写青春华章,努力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审稿人:胡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