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院党委书记讲党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新时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19-11-02 | 浏览次数: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张亮)10月31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姜俊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新时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为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讲党课。

(院党委书记姜俊毅讲党课)

姜俊毅结合在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院实际工作,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深入解读。

(全体教师党员认真听党课)

姜俊毅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好新党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最后,姜俊毅对全体教师党员提出要求,要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铭刻在心中,付诸实践,做一名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审稿人:徐小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