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 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学生党员座谈会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19-10-13 | 浏览次数: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徐小浩)10月12日中午,我院在南区三栋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学生党员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姜俊毅、党委副书记胡磊、辅导员徐小浩老师,以及所有在校学生党员。

(学生党员积极发言)

座谈会上,学生党员们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话题畅谈了个人体会及学习的收获。同学们结合学院实际也对学院在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基础设施维护、专业实习、艺术实践、支部建设、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积极发言,表达了对学院事业发展的高度关注。

院党委书记姜俊毅和学生党员亲切交谈

与会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学生党员的发言,并就同学们反映的各方面问题和意见及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建议,与学生们进行亲切的交流与沟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姜俊毅对学生党员的发言做出了高度的评价,她表示,学院将会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各方面的服务管理工作。

姜俊毅作了讲话。她对全体学生党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作为党员要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学习意识,树立学习典型,用知识武装头脑;三是强化模范引领意识,广大学生党员要做学习中的示范、工作中的模范、专业上的旗帜、活动中的引领,要始终不忘初心,切身为广大同学服务。

(合影留念)

参会的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深深感受到院领导对学生们的亲切关怀,座谈会上与院领导的交流使同学们受益颇深,不光在自身发展方面,鼓舞了同学们潜心学习、励志奋斗的决心,也意识到了自己身上的职责和担当,激励了同志们努力更好为学生服务。(审稿人:胡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