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集中开展10月份政治学习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19-10-11 | 浏览次数: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徐小浩)10月10日下午,学院在南区三栋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政治学习。

院党委书记姜俊毅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总结了七十年来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汇聚起近14亿中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通过学习,广大教职工在交流发言中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简洁有力,让大家豪情满怀、提振精神。深感为祖国自豪,我们有无比强大的底气;为祖国祝福,我们有无比坚定的信仰、信念和信心。作为教育工作者,应该以身做责,发挥作用,不断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成才教育,真正做到为党和国家育人育才。

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和实际,姜俊毅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内蒙古自治区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队员们的回信精神,大家就如何围绕以人民为中心?如何更好开展艺术实践活动服务群众?如何打造我们的品牌?等问题做了探讨交流,为以后学院服务地方,让更多艺术作品能够随时随地走进基层,更好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指明了方向。

(审稿人:胡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