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党委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 编辑: | 发布日期:2015-11-10 | 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党委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音乐学院教工通讯员龚玲玲)2015119日上午,音乐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会议室本学期音乐学院党委中心组第二次学习(扩大)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音乐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及部分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会议由党委书记曹德勇主持。
曹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音乐学院的“十三五”发展规划工作结合起来,用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谋划好学习和工作的思路、措施,努力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党员干部将纪律挺在前面,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严以律己和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廉洁自律,公私分明,接受监督。
此次会议指出,各系、各支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多种形式的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学院师生服务,会议号召音乐学院广大的党员教师要积极行动起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提高音乐舞蹈学科建设水平,提升音乐学院教学、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地方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