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音乐学院开展第十四期党校第二讲

【 编辑: | 发布日期:2015-11-02 | 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 通讯员 庞荣伟 审稿人 谢燕红)20151029日晚上七点,主题为“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党课第二讲在音院多功能厅开讲,授课人为党委副书记杜刚。

   党课伊始,杜刚先讲述了现如今的国际形势,并回顾了美国一直以来的蠢蠢欲动,以此为接下来的主题做铺垫。铺垫之后,党课开始正式进入今天的主题,伴随着投影上习近平主席等国家领导人的重要讲话,使此次讲座更为生动。紧接着,课程讲到一个强国的两个硬支撑和精神力量的核心,前者内容包括物质力量和精神力量,别名分别是硬实力和软实力,后者指的是价值观的力量。之后,党课重温了八十年代学者对美国的错误判断和客观分析了苏联解体的真实原因。最后杜刚呼吁同学们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十四字牢记于心,并且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此次党课第二讲圆满结束。

    此次课程不仅让同学们学会要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是对党的知识的一个了解与学习!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在各方面积极上进,做一个优秀的党员积极分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