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讲奉献 有作为 做优秀学生党员——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 编辑: | 发布日期:2016-10-20 | 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 通讯员 刘菲 审稿人 孙冉)2016年10月14日14点,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音乐学院多功能厅举行了以“讲奉献、有作为、做优秀学生党员”为主题的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对象为音乐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重点培养对象及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学生党总支书记孙冉主持此次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同志们嘹亮的歌声中,会议拉开了序幕。紧接着,孙冉同志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随后,各位党员自觉缴纳了十月份的党费。接下来,鲁松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习近平总书记《作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讲话和湖北代省长王晓东《坚持“十个务必”始终与时俱进 奋力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讲话。之后学生党总支书记孙冉给大家上了一堂主题为“讲奉献、有作为,做优秀学生党员”的党课,孙冉提出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践行的模范,每一位学生党员应该努力践行自己对组织的承诺,在各方面起带头作用。带动学习、引领思想、传递文明、管理班级,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做到学习上是标兵、生活中是模范、身心上要健康、工作上是榜样。每一个学生党员要力所能及的采取措施,帮助身边的同学解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难,为他们的全面和谐发展创造条件,真正发挥学生党员联系群众、贴近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
     大家对于自己的学习体会展开了交流。最后,学生党总支副书记何婧宁同志布置了10月份的工作安排,大家也针对相关工作进行了一些讨论。何婧宁同志希望同学们可以克服困难、严守纪律、服务同学、服务群众,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通过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大家的奉献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各位党员及预备党员会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争取做一名优秀学生党员。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