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开讲

【 编辑: | 发布日期:2016-05-09 | 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 通讯员 庞荣伟 审稿人 陈桐 )2016年5月9中午十二点半音乐学院第十五期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第四讲在3栋106开讲,这次讲座由党委副书记杜刚老师主讲。
杜书记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党从最初的年轻,经验不足到今天逐步发展壮大的历史过程中国共产党核心领导地位的确立是由党的性质,宗旨和优良传统决定的,在讲解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后,杜书记强调在物质繁荣的当今社会中,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学会用党的指导思想来要求自己,要在实践中寻找真理,辩证看问题,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杜书记勉励在场的积极分子学习理论,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勇挑重担;艰苦朴素,勤奋好学;严于律己,争做模范,通过不断的努力,早日加入共产党。
本次党课培训,有助于全体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条件和程序,并对全体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希望全体积极分子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务实严谨,传承服务与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