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教育学习动员会

【 编辑: | 发布日期:2016-05-06 | 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 通讯员 徐文娟 审稿人 龚玲玲)  5月6日中午十二点,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音乐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学习贯彻校党委“两学一做”动员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学院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参与此次会议的由党委副书记杜刚,学生党总支书记李佳及全体学生党员。

首先杜书记对中央开展的“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解读,围绕“两学一做”活动的目的、内容、要求及措施展开了说明,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杜书记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把党章党管、系列讲话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具体工作中;要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做“四讲四有”的优秀党员。

与会学生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展开了讨论。他们表示,今后不仅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还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认认真真开展学习和落实,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树立起党员的先锋形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