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知党爱党 争做入党积极分子—— 音乐学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 编辑: | 发布日期:2016-04-22 | 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 通讯员 彭超 审稿人 陈桐)2016年4月21日中午,音乐学院在老区3栋106教室开展了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第二讲。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体育学院院长何忠教授,音乐学院第十五期全体党校学员到场学习
在党课正式开始之前,何院长强调了上党课时应该注意的问题,主要是党课笔记、党课考勤以及党课时的纪律问题。然后党课正式开始,何院长从什么是大学里的学开始引伸,大学的"学"内涵丰富,不仅是知识技能学习,而且有人文素质和社会能力提升同时还有自我形象的塑造,做学习的引领者。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前提下,也要帮助其他同学认知大学,认知专业,认知社会。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何院长还强调了学校学风建设课内我们要认真听课,积极讨论,及时做好笔记课外我们要多方面的学习,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另外,要深入学习党的纲领方针理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思想上行为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相信在以后的党课培训中,第十五期党校学员们定会一步步加深对共产党的认识,同时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各方面能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