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 编辑: | 发布日期:2016-04-20 | 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教工通讯员 麻华)4月20日,音乐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会议重点研究音乐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委书记曹德勇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学校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会议精神,就音乐学院与学校签订的《湖北文理学院党风廉政廉政建设责任制责任书》规定的领导班子的责任内容、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责任内容,以及其他班子成员的责任内容进行了解读和工作安排,对加强音乐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结合传达学习全省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曹德勇指出,要深刻领会上级要求,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党政同责”的相关工作要求,主要领导要切实担负起领导之责、研究之责、督促检查之责、以上率下之责。要进一步细化领导班子成员的分管责任,细化中层干部的执行责,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任务目标履职尽责。一是要深入推进主体责任在支部的生根落实。二是抓紧完善各项制度,着力构建长效机制,查摆腐败风险点,做好预警防控。三是要带头模范遵守党纪国法,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每一名领导班子成员都要努力做到事事尽责,层层督责,要层层传达压力,进一步攻坚克难,求真务实,从严要求,敢于担当,努力打开音乐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还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全文,传达了学校关于湖北省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推进会、教育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等会议精神,并结合音乐学院的实际工作做出了具体工作安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