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严以律己 铭记党心 —— 音乐学院15期党校开班典礼暨第一讲成功举行

【 编辑: | 发布日期:2016-04-14 | 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 通讯员 杨容 审稿人 董亚男)2016年4月13日晚上六点半,我院在音乐学院多功能厅举行了第15期党校开班典礼和党校培训班第一讲。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曹德勇、14级辅导员龚玲玲老师和第15期党校全体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仪式。此次典礼由音乐学1512班学委徐丽嫱主持。    仪式在雄伟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典礼开始,辅导员龚玲玲宣读了十五期党校文件,并做了开班动员,她要求积极分子珍惜这次党课学习的机会,要勤学善思、并将所学知识学以致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紧接着,学前1311班杨妮同学代表党员发言,她希望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三观,以实际行动向党靠拢,做共产党的接班人和社会主义的建设者。随后由音乐学1512陈坤同学代表15级积极分子发言,他阐述了党伟大的历史进程,以及党对人民所做出伟大的贡献,他说,作为一名党校积极分子他非常自豪,并表示自入校以来都一直对自己严格要求,也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做好表率,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十五期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第一课正式开讲,院党委书记曹德勇老师主讲。他告诫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要有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要有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的觉悟。他讲道:每个积极分子都要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正确认识和对待党员标准,处理好十种关系,坚持做到“四个统一”,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党课上庄严肃静同学们听的认真仔细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又进了一步,也提醒同学们今后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境界,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严格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强化党性锻炼,积极参加各种组织活动,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