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美丽青春,志愿同行,为党旗增辉——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洁城活动

【 编辑: | 发布日期:2016-03-07 | 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 通讯员 徐文娟 审稿人 李世森)3月,阳光明媚,春回大地。3月5日是学雷锋的日子,同时也是中国青年志愿日。学生党员是青年学生中的先进分子,为体现党员先进性,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美丽青春,志愿同行,为党旗增辉”为主题的志愿洁城活动。中午12点30分,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20余人在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刚杜、辅导员龚玲玲老师的带领下从音乐学院集合出发前往襄阳烈士陵园,清洁陵园及道路两旁的垃圾,为襄阳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贡献。

当志愿服务队伍到达目的地后,指导老师把所有党员分成四个小组,分批行动。同学们工作十分卖力,认真清扫道路两旁的生活垃圾。洁城志愿活动一直进行到下午4点30左右才结束。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仅完成了烈士塔陵园道路的清洁卫生工作,还市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更多的是提高了同学们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维护公共卫生的意识以及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