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校领导刘伦钊参加音乐学院 “三严三实”专题交流会

【 编辑: | 发布日期:2015-12-11 | 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 教工通讯员 杜刚)1210日,音乐学院学院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交流会,党委书记曹德勇主持会议,校领导刘伦钊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并依次作交流发言
按照学校组织部《关于做好“三严三实”专题交流有关事项的通知》的要求,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此次专题交流的规定内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重要论述精神,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六条意见的情况;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发展摆进去,对照正反典型,深入查找不严不实问题的情况;坚持知行合一,以“严”“实”精神敢担当、争作为的情况;今后工作的整改和努力方向等方面展开班子成员在交流发言中重点交流了学习贯彻“三严三实”要求的认识、体会和感受坚持把自己摆进去,认真查摆领导班子和个人在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深入探讨加强思想和作风建设的思路措施,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谈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大家一致认为,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都要自觉把“严”当做一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去遵守;把“实”作为一种工作追求和工作态度去践行。要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要求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中来,落实到学院发展的各项工作中来。紧密围绕学校创大工作中心,立足我院实际,抓住机遇、凝神聚力、心无旁骛,自觉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学习成果,切实解决自身及分管工作面临的新的情况、新问题,全面提升服务人才培养、服务师生的能力水平
刘伦钊副校长最后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音乐学院本次交流会准备充分,开的非常扎实,也很成功。班子每位成员的发言都很坦诚,对存在的问题不隐晦,找到了症结所在,也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方向和工作措施,达到了此次交流会“交流思想,查摆问题,推进工作”的目的。音乐学院一年来各项工作出现了新变化、新气象,内部管理逐步规范,师生员工发展的精气神提到进一步提振,让学校领导也看到了新希望。
刘伦钊副校长对音乐学院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加强政治学习,夯实思想基础,进一步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二是要以严格的尺度标准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和道德修养,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做“三严三实”的忠实实践者;三是要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思想,严实结合,担当作为,开拓音乐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刘伦钊副校长最后希望音乐学院领导班子继续加强团结,保持目前旺盛的上升势头,进一步科学做好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加强内部管理和师生合力,严实结合,担当作为,带领全院师生共同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