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和安全大排查工作的通知

【 编辑:综合编辑 | 发布日期:2023-03-07 | 浏览次数:

 

各单位、部门、班级

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深入开展,迎接全国卫生城市复审,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文明办通知精神,学院决定在全重点开展“清洁家园”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和安全隐患排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系、各班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市文明办《关于深入开展全市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精神》、学校《关于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工作的通知》、学校安全会议精神,号召全体师生人人知晓创建,人人参与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是安全第一责任人

2各系、各班、各办公室组织师生员工开展“搬家式”大扫除活动,要逐室、逐户清理门窗、走道、墙角等卫生死角,清理牛皮鲜、杂物等;要把堆放的杂物及时清理、处理学工口要制定宿舍大扫除活动要求和检查人员、检查区域检查办法,确保学生宿舍卫生通过学校检查。

3教工琴房教师是安全和卫生第一责任人,要及时做好卫生清理,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排查:

1)每天晚上离开琴房必须拔掉插头或按下插座开关;

2)各类用电设备使用完毕后及时拔掉插头;

3)不串联接线板插座;

4)不同时使用大功率电器;

5)定期检查插座接头处、易破损处是否完好;

6)及时更换破损的插座;

7)琴房墙体插座电源线裸露、破损等及时联系物业维修15797189010(短号689010)。

4、实验室负责人要组织做好学生琴房、演播厅、学生教室、舞蹈室的卫生及安全检查和排查。

5本周四下午39学院将组织专班进行卫生以及安全大检查,对环境卫生和安全隐患整改自查自纠不到位的单位及个人将给予通报评。


                                                                    音乐与舞蹈学院

                                                                                                                                                                                               2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