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 编辑:综合编辑 | 发布日期:2021-06-22 | 浏览次数:

 

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党支部、各部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 的开局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表率示范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和党组 织奋发进取、创先争优,奋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经各党支部评比推荐,学党委研究,决定授予教工一支部等2个党支部“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张传国10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胡磊3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党员,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加倍努力,在学校的教育事业和各项建设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希望全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创建综合性大学进程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

1“先进党支部”名单

2“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3“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中共湖北文理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委员会

                                                       2021622







附件1

先进党支部名单

2个)

教工一支部

学生音乐表演、舞蹈表演支部

附件2

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10名)

张传国、麻华、赖媛圆、马明明、庞广辉

程寒寒、余美慧、洪欣、王雪、周俊竹


附件3

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3名)

胡磊、徐小浩、李若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