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2020年端午节放假通知及温馨提示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20-06-24 | 浏览次数:

 



各年级、各班同学:

根据学校2020年“端午节”放假安排,放假时间为625日至627日,共3天。为使大家能够安全、愉快地度过假期,现将温馨提示如下:

1. 继续做好疫情期间个人防护。虽然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整体持续向好,但是在疫情未完全结束前,大家绝不能掉以轻心。端午假期期间,请大家尽量减少到人群密集场所活动,少外出,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一旦接触确诊或疑似病例请务必及时向所在班级班主任和年级辅导员报告;

2. 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复习备考期末考试临近,本学期即将结束,请同学们务必按照教学安排和教学要求,居家做好复习备考,按时参加线上课程、考试等教学活动,勤学敏思,不负韶光,努力奋斗去创造自己的美好未来

3. 学校非毕业年级学生春季学期不安排复学。秋季开学时间另行通知,以学校官方文件通知为准。在这里提醒同学们,开学时间请务必以学校官方通知为准,再次强调,请勿提前返校;

4.学习安全知识,树立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技能,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自身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注意人身安全,不要下水游泳、嬉戏;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乘坐无营运证或超载的交通工具,不无证驾驶机动车;恶劣天气注意出行安全。注意网络安全,对不熟悉的网络游戏、直播、QQ群、贴吧不接触不参与,警惕各类电信诈骗和网络诈骗,发现有问题及时报警;理性表达,不信谣不传谣;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不参与网络不良借贷;

5.假期如有外出,实行报告制度。要把个人去向及联系方式告知辅导员、家长,并务必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参加勤工助学、社会实践、求职择业等活动须获得学校和家长同意, 谨防传销、邪教等非法组织诱骗;

6. 遵守网络法律边界和道德规范。自由、健康言论环境的塑造需要每个人从自身做起,希望同学们自觉遵守网络法则、维护网络秩序,能在纷繁复杂的网络信息中甄别真伪,明辨善恶,做一个崇德向善、独立思考、充满正能量的有志有为青年。

最后,衷心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健康、充实、快乐的“小长假”,期待不久与大家在美丽的校园重逢。




                                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