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关于举办第二十二期党校的通知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19-10-25 | 浏览次数:

 


院党文〔201913

音乐与舞蹈学院关于举办第二十期党校的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端正其入党动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知党爱党教育工作,中共湖北文理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委员会决定于201910月11月举办第二十期党校培训班,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组织开展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与实践活动。通过举办本次党校培训班,使入党积极分子系统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在思想上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在行动上更加自觉的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坚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在各方面成为群众的表率,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察,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贡献。

二、培训对象

   音乐与舞蹈学院2017、20182019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

三、培训时间

   二十二期党校培训班于10月开班,11月结束,前后约一个月,主要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培训。

四、培训形式和内容

1.培训形式。培训班以业余学习为主,坚持集中辅导与自学相结合的原则,采用党课理论教学、小组讨论、参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观看爱党爱国影片、集中考核等形式完成党校培训。


培训内容

主讲人

课时

时  间

地点

备 注

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

姜俊毅

2

10月31日

18:30

S3-504

支部

派人

随堂

学习

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徐  超

2

11月8日

18:30

S3-504

党的基本知识

王礼刚

2

11月15日

12:30

S3-504

时事政策报告

胡  磊

2

11月22日

12:30

S3-504

分组讨论

徐小浩

2

11月8日~11月30日

待定

支部

派人

随堂

学习

参观烈士塔

徐小浩

2

烈士塔

观看建党伟业

徐小浩

2

待定

观看《本色》、《榜样》

徐小浩

2

待定

结业考试

徐小浩

2

待定

结业典礼

徐小浩

2

待定

2.培训内容及时间安排:

五、考核方式

党校结业成绩采取综合评分制,由学院统一组织的结业考试和平时成绩组成。其中考试成绩占40%,平时成绩占60%。

1)统一参加结业考试。党校结束之前,每位学员须参加党校组织的书面考试。参加考试低于60分为不合格者,不予结业。

2)平时成绩包括本人的课堂纪律情况、思想汇报,小组讨论纪录,社会实践,课外考勤等,占总成绩60%。

3)其他活动表现优异者适当加分。

4)合格学员统一颁发党校结业证书。

六、相关要求

为了保证此次党校的学习质量及成效,对全体学员提出如下纪律要求:

1.学员上课期间需注重上课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得无故缺席,准时参加每次集中党课教学。经老师批准后才能准假。党校学习期间无故旷课一次者即取消考试资格。

2.学员课堂上不得大声喧哗吵闹,进入教室一律关闭所有通讯工具,不得上课玩手机或做与课堂无关的事,违者视情节严重按相关规定给以处罚。认真做好课堂笔记。课堂笔记交与小组负责人检查并记入平时成绩。

3.各小组负责人全面负责培训期间的小组讨论、社会实践活动以及其他各种主题教育活动。

1)小组讨论时,要求每位学员根据集中辅导和自学内容,结合本人实际,积极参加讨论发言。不参与小组讨论,无故缺勤者,考核为不合格,不予结业。各组长做好会议记录及考勤登记并上交。

2)思想汇报。培训结束后,每位学员要结合党课教学内容、心得体会和自己的思想认识与学习收获,撰写一份党校学习思想汇报,内容侧重在对党的认识、入党信念以及努力方向。

3)社会实践活动由各小组组长负责,内容围绕“如何在学习、工作、活动、生活中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主题,要求每位学员均参与其中,并上交社会实践报告。

4.课外考勤制度: 为了锻炼积极分子提高积极分子的综合素质,要求积极分子积极参加义演义教活动及各类讲座,坚持早锻炼积极参与“四正四练”活动。            




中共湖北文理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委员会          

                        201910月25





附件:

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名单57人


音乐学1911班(9人):单怡文  刘朝旭  吴恋珍  向艺茹  

白晓娟  朱乐萱  吕龙威  任安娜  赵芷璐

音乐学1912班(9人):张依伦  巫瑞淇  徐小晴  李慧敏  王晶雯  覃小兰  于寒林 陶小雨  陈澳菲

舞蹈表演1911班(8人):邓联棚      刘美美  鲍桂林  娄金博      毛玉婷  王子怡  

音乐表演1911班(10人):何睿婷  童梓玥      马浩然  杜雨倩  史文琪  黄泽新 郑一帆      周杨倩昱

音乐学1811班(3人):    卢泳淇  张胜强

音乐学1812班(4人):冯子燕      曹烨铃  裴明悦

音乐学1813班(3人):胡慧恬  张素雨    

舞蹈表演1811班(2人):    孙千媛

音乐表演1811班(2人):荣志逸  张艺林

音乐学1711班(1人):刘白璐

舞蹈表演1711班(1人):  

音乐表演1711班(5人):刘晓佩  王万玲  李晶晶  仇鸾镜  周泓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