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丁世学来我院调研检查秋季开学工作

【 编辑:综合编辑 | 发布日期:2021-09-02 |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章勇9月1日上午,学校校长丁世学来我院调研检查秋季开学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教职工返襄、健康、到校情况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学生返校安排、新生报到工作准备情况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丁世学在听取汇报后,对我院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音乐与舞蹈学院学院领导班子工作安排及时细致,防疫工作落实较好。他强调,学院要在全院师生中及时传达学习教育部、教育厅、学校等各种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坚持防控措施到位,确保师生返校迅速、安全,做好常态化疫情精准防控工作;学生返校后要持续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尤其是注意关键时间节点要多措并举,做好“入门关”;新学期要关注关心师生,了解师生暑期工作学习情况,及时解决师生实际困难,及时化解矛盾,稳定专业思想。他要求,今年年度时间过半,学院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快进度,要再加措施,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学校办公室、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审核:姜俊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