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音乐与舞蹈学院为2021届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21-06-04 | 浏览次数: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徐小浩 巫瑞淇)6月3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2021届毕业生即将扬帆起航之际,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南区栋多功能厅开展了2021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教育活动。学院副书记胡磊、分团委书记刘琰琰、部分在校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总支秘书处叶樊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在校生党员刘朝旭带领全体人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校生党员黄泽新和毕业生党员徐新洋作为代表发言,她表示将不忘初心,在新的征程上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胡磊为毕业生党员讲授《党员身份永远不能忘》主题党课,他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发展建设的伟大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尤其是在全球抗击疫情过程中,坚持党的领导所彰显出的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教育引导同学们坚定“四个自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奋力进取,不负伟大的时代,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国家繁荣富强贡献青春和力量。

胡磊亲切叮嘱同学们。他指出,同学们走向社会后,不论是在工作、学习还是生活中,都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入党誓言,永葆党员本色;要坚持奋斗精神,锤炼坚强意志;要胸怀大局,担当时代责任;要永葆正直善良诚实的品质,坚守道德底线,不忘祖国培养和母校教诲,把自己的理想追求和祖国的需要紧密结合起来,脚踏实地,不断学习,努力工作,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

党课结束后,毕业生党员和老师们在合影留念中定格在母校上的最后一次党课,也把共产党员坚定的信仰永远烙印在心中。

(审稿人:胡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