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21-06-04 | 浏览次数: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徐小浩)6月3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在S3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系主任书记、教科办、学工办老师以及2021届毕业生部分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胡磊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气氛轻松热烈。他们分别从求学点滴、对未来的憧憬、对学校的美好祝愿和对老师的深情感恩等方面回顾了自己的学习和成长的历程,展望了未来的计划,表达了自己对学校、老师深深的感激与不舍之情。同时,围绕人才培养、学生日常管理、课程设置、教师教学、毕业生实习就业、艺术实践等方面对学院的发展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各专业系主任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党委书记姜俊毅在讲话中首先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1届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向所有为毕业生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家长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同时,她表示感谢同学们对学院更好的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并指出下一步学院将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和环境,进一步为广大在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优质服务与保障,落实好人才培养方案,从而促进学院更好地实现办学目标和人才培养定位。

姜俊毅深情寄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她指出,作为当代未来的文艺工作者,同学们需要提高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时代之潮头,要积极发时代之先声,为人民、为伟大的祖国鼓舞欢呼,利用所学知识创作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艺术作品,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书写青春华章,努力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她希望广大毕业生能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饮水思源,要在今后多关注母校、支持母校、宣传母校,与母校共同进步,共创母校美好明天。

(审稿人:胡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