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胡磊读书工作坊到卧龙小学开展“读红色经典,听党史故事”活动

【 编辑:学工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1-04-25 | 浏览次数: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徐小浩)4月23日下午,正值第26个世界读书日,胡磊读书分享工作坊走进襄阳市卧龙小学,开展“读红色经典,听党史故事”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卧龙小学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红色经典名著《红岩》为主题展开,工作坊同学以读书分享的形式,深情讲述了书中江姐、许云峰、小萝卜头等革命先烈故事,从当时历史背景、创作过程、人物经历等多个方面阐述了“红岩精神”。大学生们精彩的分享不时赢得现场的阵阵掌声。小学生们和大学生们现场互动,认真学习党史知识,积极回答问题。

活动中,大学生党员教小学生们演唱经典红色歌曲《红星闪闪》,嘹亮的歌声表达了现场师生深切的爱党情、爱国情。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工作坊深入中小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一讲,也是工作坊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文艺服务地方的系列活动之一。


审稿:胡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