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足球队勇夺校园“隆中杯”足球赛总决赛第五名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21-04-16 |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徐小浩)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和学工处·团委主办、大学体育部承办的2021年校园“隆中杯·11人制”足球赛于近期落下帷幕。赛场上,我院男子足球队运动员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尊重对手、服从裁判,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了参赛队和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经奋力角逐,我院男子足球队以3:0胜美院足球队,2:1胜物电足球队,5:0胜数统足球队,2:0胜经管足球队,最终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右2为男子足球队队长计金刚作为代表领取荣誉证书)

这是我院历史上截止目前足球队取得的最佳成绩,这个成绩离不开学院领导的关怀、离不开全院师生员工的大力支持,音乐与舞蹈学院男子足球队将再接再厉,为取得更好成绩而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建设作出新贡献。

(审稿人:胡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