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在襄城区卧龙小学举行实践育人基地挂牌仪式

【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1-03-22 | 浏览次数:

 

319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襄城区卧龙小学举行实践育人基地挂牌仪式,卧龙中学教育集团书记,校长付其辉、卧龙小学校长郭士才、卧龙小学副校长刘玉洁、我校学工部部长周建修、教务处处长聂军、团委副书记龚丽丽、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磊、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中新网、湖北日报、楚天都市报、襄阳日报、襄阳电视台等媒体记者参加了仪式。

签约仪式上,胡磊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发展、师资力量、科学研究、艺术创作、学生培养等情况,刘玉洁介绍了襄城区卧龙小学实践育人基地的情况,卧龙中学教育集团书记,校长付其辉、学校团委副书记龚丽丽分别致辞,对实践育人基地的建设发展寄予厚望,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学校教务处处长聂军代表学院为卧龙小学捐赠图书。胡磊和郭士才代表双方签订了《湖北文理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与襄城区卧龙小学共建实践育人基地协议书》,校学工部部长周建修为实践育人基地授牌。

据悉,此次实践育人基地的建立,是建立在长期合作的基础上。从2018年开始,音乐与舞蹈学院团委已经和卧龙小学开展了历时4年的义教、社团建设、学生帮扶等多种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受到师生好评,赢得了较好的社会声誉。经过前期的探索,目前,双方已制订了详细的实践育人基地建设方案,希望通过基地的建设,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深化实践内涵,创新实践形式,完善评价体系,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提升育人成效,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