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20-12-18 |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徐小浩)11月17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全院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进一步部署安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姜俊毅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磊从党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会议概况和重大意义等方面带领大家学习,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与《建议》的基本框架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与“十四五”主要目标、“十四五”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的重点任务等方面内容展开讲解,并结合学院实际问题,指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姜俊毅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系统的首要任务和主要任务,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起而行之,真抓实干。

她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会议精神。要了解全会的重大意义、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时代背景、战略考量,要知晓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论断,要知晓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抓住课堂教育主阵地,及时向广大学生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引导青年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三是要全力贯彻落实,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院发展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助力提升办学治院效能,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坚持底线思维,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细致落实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确保放假前各项工作安全有序,确保干部职工和广大学员身体健康。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并就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审稿人:姜俊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