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暨党校第三次党课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20-11-25 | 浏览次数: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徐小浩11月19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学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聂军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等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聂军以《引领新时代的思想旗帜》为题,从“深刻领会第三卷文稿形成的历史背景和实践基础、深刻领会第三卷的编辑框架及其逻辑基础、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和思想风范、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重要意义和学习第三卷的方法路径”这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讲座受到了与会师生的广泛好评。学院党委书记胡磊表示,聂军教授的讲座站位高,逻辑缜密,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是一堂高水平的学术讲座。对学院领导干部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能力和办学治水平,推进学院创新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进一步引导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积极推进基本建设,不断提升办学质量,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报告会后,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聂军教授的讲座令大家受益匪浅。在今后实际工作中,要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强化政治担当,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坚持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积极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审稿人:胡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