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民族团结 喜迎双节----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国庆、中秋座谈会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20-10-01 |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徐小浩)国庆、中秋将至,为了更进一步关心我院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促进各民族团结交流,930日,我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国庆、中秋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姜俊毅,党委副书记胡磊和新生辅导员李紫维老师出席,来自藏族、白族等部分少数民族新生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徐小浩主持。

(座谈会现场)


姜俊毅对少数民族新生表示欢迎,详细询问同学们入学后的学习、生活情况,介绍了我院少数民族学生的总体情况。

(合影留念)

姜俊毅对少数民族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抓住当前大好的学习机会,打牢基础、学好本领,积极参加各项学习活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民族文化知识,提升个人综合能力素质,为民族地区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姜俊毅、胡磊等分别为参加座谈会少数民族新生送上月饼、苹果,表达了学院对学生的关爱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浓浓深情,一定不辜负学校和父母的期望,发奋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和家乡。

(审稿人:姜俊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