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刘文静举行二胡独奏音乐会

【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0-09-30 | 浏览次数:

 

    9月25日晚,音乐与舞蹈学院青年教师刘文静二胡独奏音乐会在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乐厅举行。党委书记唐峻、纪委书记宋双伟、襄阳市音乐家协会、学校及社会各界的音乐爱好者共同聆听本场音乐会。

    此次音乐会演奏作品题材广泛、风格多样,既有富于浓郁陕北地方风味及特色的《秦腔主题随想曲》、江南三月浓浓诗意的《江南春色》、东北音乐风格特色的板胡作品《春城节日》和刘文金先生创作的经典作品《豫北叙事曲》,又有极富感染力的《兰花花叙事曲》。音乐会演奏过程中,刘文静老师用充满激情的音乐表现和纯熟精湛的技艺深深地感染了现场的观众。既定曲目演奏结束后,现场观众意犹未尽,在大家的强烈要求下,刘文静返场加演了《光明行》《赛马》等多首经典作品。

   

据悉,本学期音乐与舞蹈学院将开展一系列青年教师专场音乐会,以进一步促进青年教师提升专业素养与技能,推进艺术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