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文艺下基层舞蹈培训班顺利结业

【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0-09-30 |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到人民中去’——2020年湖北省舞蹈家协会文艺下基层舞蹈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音乐与舞蹈学院舞蹈厅举行。湖北省舞蹈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张莉,中南民族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舞蹈系主任华毛措,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系主任兰天文,我校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常开起、党委书记姜俊毅,湖北省舞蹈家协会会员、襄阳歌舞团演员、襄阳舞蹈家协会会员、新文艺群体舞者及师生代表参加结业典礼。

    学员们在华毛措老师的指导下,展示了藏族民间舞课程的教学成果;在兰天文老师的指导下,展示了《身心即兴训练》现代舞课程的教学成果。襄阳歌舞团演员代表、我校学生代表和新文艺群体舞者代表就培训班的学习感受依次发言,常开起为结业典礼致辞。与会领导老师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班历时5天,举办多场学术讲座、专家技能教学等活动,通过名师授课和现场指导的形式,培养和提升襄阳地区舞蹈从业者的思想政治素质、精品创作能力、理论水平及艺术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