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20-01-15 | 浏览次数: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徐小浩)为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切实关爱困难家庭学生成长,将党和政府以及学校对困难学生的关爱温暖传递到困难学生家庭,1月15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磊、学工办主任徐小浩等一行前往襄阳市樊城区柿铺街道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家访慰问,并向学生家庭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家访过程中,学院老师和学生及家长亲切交流,通过拉家常方式了解学生的成长经历、家长身体状况、目前的家庭主要收入来源、以及享受当地政府补助情况等方面情况。

(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磊与学生家长座谈)

学院老师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以及学生在校的受资助情况,并向家长反馈了学生在校的表现,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强对孩子在校学习、生活、就业等各方面的指导和帮助,鼓励学生要正视困难,树立信心,努力奋斗,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受访学生家长对学校给予孩子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表示一定树立信心,配合学校做好孩子的教育培养工作,确保子女顺利完成学业。受访学生表示,不辜负学校和家长的期望,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回报社会。

(审稿人:胡磊)